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


来源: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2-07-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4日,县委书记陈礼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36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筑牢思想防线、保持高压态势、压实主体责任、抓实阶段性工作。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派驻纪检组、巡察组要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紧盯毕业季操办升学宴、收送升学礼等问题,加强教育、监督和检查,杜绝顶风违纪的情况发生。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固定资产投资、向上争取资金等几项工作值得肯定。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挖掘和拓展各项经济指标的支撑空间。要盘存量做增量,确保相应指标应统尽统;要拉长板补短板,巩固扩大招商引资、乡村旅游等8项指标成效,聚焦各项落后指标,着力补齐短板;要向上争向外引,继续保持向上争取资金力度、加大向外引资本力度;要转作风抓落实,盯重点攻难点,多措并举完成相应指标。

会议听取了十五届县委一、二轮巡察和省市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巡察工作带有政治属性,被巡察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全面整改销号。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找错、认错、改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与开展“找错、认错、改错”活动相结合,是落实省委提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主抓手,也是落实市委对作风和效能建设方面的直接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把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上级调研发现问题、每季度未完成指标、各类督促检查发现问题、群众反映问题五个方面列入问题查摆及整改落实内容,并作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