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


来源: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2-06-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3日,县委书记陈礼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组织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县政协要把学习《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常委会、党组会、主席会、专委会、读书会上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协商的工作实效。继续巩固和深化“协商在基层”活动,全面推进凤庆滇红茶全链条组织化产业体系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围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就业创业、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抓好违法占用耕地整改;要持续深化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改革,推进“智慧医疗”向基层延伸;要扎实开展好澜沧江流域综合整治,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要抓细抓实防汛抗旱各项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持续推进五级网格管理体系建设,认真落实“十二包保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南重要讲话要求及临沧市贯彻落实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亲临云南考察,并在昆明主持召开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云南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增添了发展信心、注入了强劲动力。会议要求,全县要筹划好6月份“项目企业服务月”、二季度政银企联席会,继续加大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力度,进一步做好全县乡村旅游线路规划、服务提升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精准排查,科学分类,依法处置。

会议听取了全县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城市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把城市供水安全摆在发展安全、民生安全的首要位置来看待,立即制定科学详实的方案迅速解决存在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