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罗恒春 杨延慧 字蕊  时间:2021-02-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7日,凤庆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县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研究部署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陈昌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杨青宣读了《中共凤庆县委 凤庆县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县委书记陈昌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表率作用,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昌砚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典型,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陈昌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光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功。

  陈昌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向、砥砺前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好民族团结的“凤庆故事”,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推进凤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进步,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凝聚更强大的力量,谱写好中国梦凤庆新篇章。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党组书记、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县人大民族外事与华侨委员会,县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