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段群英 鲍雁琳  时间:2021-03-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26日,凤庆县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和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在会上讲话。针对今年政府工作的落实和保障,谭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一是要明确目标抓重点,压实责任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突出抓重点、抓关键、抓难题,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首先要及早谋划,其次要突出重点,抓经济稳增长,抓“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打造,抓项目扩投资,抓财税金融,抓招商,抓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抓乡村振兴。强化保障,抓好土地要素保障,加强资金保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二是要紧扣中心抓落实,强化督查求实效。只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每一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争取到更多政策、项目和资金的支持,确保凤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首先要突出重点督查,其次要健全机制督查,第三要强化督查结果运用。

  三是要转变作风抓责任,强化担当促发展。完成工作任务既是履行工作职责,也是落实工作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强化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终圆满交账。在具体工作中,要扛起责任;要强化担当,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讲担当、重实干、比奉献,真正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要加强学习,各级党员干部要注重增强学习本领,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高抓落实促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能力;要遵规守纪;要转变作风;要强化协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