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凤庆安石红茶小镇规划工作


来源:  作者:凤庆县政府  时间:2021-04-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9日,县委书记陈昌砚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凤庆安石红茶小镇规划工作。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安石红茶小镇的初步规划,县级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和规划情况作了发言,与会县级领导先后发言,就优化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昌砚指出,凤庆安石红茶小镇的规划工作事关凤山镇乃至全县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大局,做好、做优规划工作显得极为重要。从初步规划来看,体现了形美,但缺少吸引点,仍要继续优化提升。

  陈昌砚要求,一是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综合、吸收各方合理意见,开阔设计思维,提升设计的思想高度,找寻“引爆点”。规划要有吸引力,要继续优化完善规划设计。二是规划范围要再扩大。规划设计不能局限在安石村,要统筹考虑将水箐村、落星村等纳入小镇规划范围,体现设计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三是要以茶为核心进行规划,解决好茶叶基地整合建设、吸引大企业做大茶品牌的问题。四是要先做好小镇形美,做好水文章、业态布局,提出一些创新经营的发展思路,实现乡村振兴,最终实现安石红茶小镇“全国唯一,世界一流”的目标。

  杨青、曹宪勇、高仲旭、杨承高、张廷勇等处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