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1-04-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会议现场

  4月1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

  县委书记陈昌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陈昌砚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全力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整顿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学习方式不够丰富、工作推进不够有力、学用结合不够紧密等4个方面问题,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

  陈昌砚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已转入查纠整改环节,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教育整顿成效。政法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全力以赴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陈昌砚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一把手”带头抓整改、坚决清除政法队伍害群之马、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部门责任、抓住关键节点、接受督导整改,全力推动查纠整改深入开展,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凤庆、法治凤庆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