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聚焦党代会|陈礼军到党代会各代表团参与分组讨论


来源: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1-07-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凤庆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县委书记陈礼军先后到县级部门第一代表团、洛党镇代表团、营盘镇代表团和凤山镇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开好大会提出相关要求。

  

  县委书记陈礼军参加党代会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陈礼军衷心感谢党代表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聚合发力。陈礼军说,县委高度重视工作报告的起草,充分征求各方的意见和建议,汇聚了多方的智慧和力量。报告坚持继承和创新并重,在总结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对凤庆未来的发展提出明确方向。此次大会是在奋力推动凤庆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开好大会,为绘就凤庆未来发展的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到一个代表团,陈礼军都会对大会报告进行解读,分析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和劣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部门和乡镇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结合报告中的内容和工作实际,帮助部门和乡镇找到各自的优势和机遇,并对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乡村振兴、集体经济、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分组讨论会现场

  陈礼军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担当,在战略上始终保持定力,不搞坐而论道、推翻重来的折腾,多下因势优化、狠抓落实的功夫;在战术上始终保持活力,不搞按部就班、因循守旧的套路,多出创新出彩、事竞一流的实招,坚决把“十四五”规划落在凤庆大地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动凤庆高质量跨越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陈礼军强调,要进一步厚植区位、产业、城乡、生态、气候、人文“六个优势”,实施项目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一体发展、生态优先、乡村振兴、民生优先“六大战略”,在临沧“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上展现凤庆担当。抓住临沧“海公铁联运”大通道建设机遇,搭上快车、融入发展,奋力谱写凤庆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