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张之政主持召开市安全生产防震减灾第三季度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华双喜  时间:2021-07-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0723105655525

  凤庆分会场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市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2021年第三季度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敏感性、规律性思维,以更加严密的部署和更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灾害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提高认识,扛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这根弦,进一步完善预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协作。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水务局等部门要身先士卒,“预”字当先,关口前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各类应急抢险救援力量准备;市教育体育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等安全生产委员会职能部门要带头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始终不麻痹、不松懈、不侥幸,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县相关领导干部 在凤庆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