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委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1-11-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2日,县委书记陈礼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议,听取全县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县政府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县委书记陈礼军对抓好经济运行工作作了要求。

  陈礼军强调,要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紧迫感,把抓实经济指标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陈礼军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态势,做到领导力量一盘棋,部门协同一盘棋,指标体系一盘棋。分管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亲自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挖掘潜力,着力拉长补短。要成立服务企业工作组,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