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杨成海  时间:2020-05-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5日,凤庆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统计业务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7085102

  会议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普查时间节点安排等进行详细的培训。通报了目前我县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组织原则,发挥政府主导、统计牵头、部门配合的作用,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大局意识,切实认识到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高效、高质量、高度配合完成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二是要统筹安排,通力协作。各成员单位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严肃纪律。县乡两级人口普查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普查方案制度,把握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表和攻坚作战指挥图,整体有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