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召开全县办公室系统负责人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董琛彬(文)罗美仙(图)  时间:2020-06-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8日,凤庆县召开全县办公室系统负责人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全县办公室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提升全县办公室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更好地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县委办、县政府办、信访局等相关负责人作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丰富,业务性较强,培训涉及文字材料写作、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常识、规范办公室运作、规范请示报告工作业务、信访工作业务、文件保密工作、规范性文件报备工作业务、党委信息报送工作、公文办理、政府信息公开和办公室礼仪等内容。

  

  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天安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各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学习的重点和任务,努力提高学习培训效果;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培训,并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传达到每一位办公室同志,落实到具体的办公室工作中,助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县办公室系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更好地做好“三服务”工作,促进全县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为期一天,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中央、省、市驻凤庆单位办公室主任,各乡镇分管党政办公室的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