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杨青到雪山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次会议


来源:  作者:李双冰  时间:2019-06-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青到雪山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县近期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听取了全镇13个村关于迎国检工作准备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风险点,细致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市委派驻雪山镇督导组组长李本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以及挂钩帮扶雪山的单位部门代表、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针对如何抓好迎国检工作,杨青强调:

  一是要在聚焦目标上下功夫。各村“双指挥长”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牵头,将所有的工作都聚焦到迎国检和成效考核中来。当前,脱贫考核各项标准发生变化,要进一步学习研究脱贫攻坚各项考核标准,严格对照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核心标准开展查缺补漏工作。

  二是要在排查上下功夫。要用好用活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挂钩帮扶责任人以及下沉人员等各方力量,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在遍访走访中将存在问题查清楚,形成问题清单,上墙销号整改。

  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重点把握好两个时间节点,一是要在6月10日市委派驻人员进驻之前基本完成,二是要在第三方抽查之前全面完成所有问题的整改清零销号工作。

  四是要在迎检状态上下功夫。省、市、县的挂钩单位和部门要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最适合的人员)下沉开展工作。以迎省检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工作。

  五是在准备工作上下功夫。要严格按照市县下发的迎检方案抓好准备工作,全方位做好综合汇报材料、各类名单、迎检路线、引路人员培训、环境卫生提升等各项准备工作。

  六是要在组织纪律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工作队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注意各方面的安全,镇村两级要关心好照顾好驻村工作人员,为所有下村开展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条件。

1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