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谭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李文雁 纪亚杰     时间:2023-09-16     点击率:

9月13日,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谭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等文件。

谭波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高效推进,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谭波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求真务实作风和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开创新时代凤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