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4-01-18     点击率:
近日,县委书记陈礼军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工作要求,分析解决我县重大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图片
会上,邱永平汇报了1月份32项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各副县长就分管领域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礼军指出

当前经济形势回升向好,但仍然面临诸多风险和挑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过硬的作风推进项目建设提档升级。
图片

陈礼军强调

各位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一要向后复盘,深入分析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要清醒认识不确定因素、短板问题,破解重大项目建设中前期工作谋划不深、个别单位不重视、项目要素保障不足、部分挂钩部门和专班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确保亿元以上重大项目稳步推进。二要向前统筹,全方位抓实重大项目建设措施。要细化目标任务,优化项目清单,明确项目时序,持续抓实招商引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三要形成合力,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要素。强化要素保障能力,加大督查问效力度,完善落实奖惩机制。

陈礼军强调

县“四班子”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每季度听取分管领域经济工作汇报,健全完善“四班子”合力攻项目、攻指标的制度机制。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以及发改、财政、统计、水务等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执行按月汇报工作机制,为党的建设、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县处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