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召开2021年全县财税金融工作座谈会议


来源:  作者:鲍雁琳  时间:2022-01-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20105092808

  会议现场

  12月31日,凤庆县召开2021年全县财税金融工作座谈会议,进一步研究分析全县财税金融保险工作,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防范和化解财税金融风险。

  微信图片_20220105092911

  县委书记陈礼军参加会议并作要求

  县委书记陈礼军参加会议并指出,财税金融工作是地方发展好与坏的最终反映,也是地方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在巨大的压力下,凤庆财税仍然实现了增长,这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

  陈礼军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做好四个着力:一是要着力培植财源体系,夯实基础;二是要着力做大收入“蛋糕”,确保增长;三是要着力抓好资金筹集,破解难题;四是要着力强化支出管理,确保用在刀刃上。希望政银企能形成合力,苦干、实干、能干、会干、勤干、巧干,做好明年财税金融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105092917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对全县财税金融工作作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参加会议并对全县财税金融工作作了要求,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正华主持会议。县财政局、政府金融办、人行、农发行、农行、农商行、富滇银行等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围绕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情况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