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杨金鲜  时间:2022-01-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3日,凤庆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谭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还研究了县政府系统第三批拟调动人员计划、凤庆县财政局关于县公安局固定资产报废的请示、凤庆县财政局关于营盘镇人民政府减少房屋和土地的请示。谭波要求,当前工作重点主要在疫情防控上,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要严查入凤返凤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外地入凤人员的必须持有核酸检测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