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中共凤庆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陈垚  时间:2022-01-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

 会议现场

  1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凤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会委员45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会42名;应到会候补委员8名,实到会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凤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

22

  县委书记陈礼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陈礼军指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报告和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开得很成功。2022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积极践行“三个好”要求、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建设“三个示范区”上创造更多精彩。

  陈礼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抢抓机遇谋发展,坚定不移抓落实。二是要用全局眼光谋划发展、推动工作,跑出跨越发展的凤庆速度。走好“项目引领”之路,全面夯实发展基础;走好“产业再造”之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走好“城乡融合”之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走好“改革创新”之路,全面厚植县域发展竞争新优势;走好“民生保障”之路,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关切。三是要用守正创新抓好党建、提升水平,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以“班子建设”为抓手,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强化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以“民主政治”为抓手,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以“三不一体”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四是要用务实举措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要增强“只为成功找方法”的实干能力,树牢“一往无前勇争先”的实干目标,弘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强化“比态度、比作风、比执行力”的实干意识。

  陈礼军强调,发展时不我待,担当舍我其谁,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坚毅笃行,奋力跑出凤庆高质量跨越发展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