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谭波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凤庆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垚  时间:2022-02-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4日,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谭波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第2次会议。

  1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22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主题,对广大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一堂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课,是新时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指引。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凤庆经济社会发展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重要论述,深刻洞察数字经济发展大势,指出数字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为我们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顶层设计和体制机制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必将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构筑国际竞争新优势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强调,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形势研判,抓住机遇,赢得主动,持续练好数字经济发展的“内功”,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

  33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2月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就实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了相关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