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召开“绿美凤庆”第八轮培训会


来源:  作者:张鹏飞  时间:2022-12-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日前,凤庆县召开“绿美凤庆”第八轮培训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传达学习了绿美临沧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暨“美丽中国”“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第八轮培训会议精神,县交运局、县农业农村局通报全县“绿美交通”、“绿美乡村”建设推进情况,并作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云南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实事求是、科学规划;要坚持典型示范引领,打造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绿美建设模式;要从措施上实事求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发扬踏实作风、效能作风,在绿美建设工作中做实做细,认真统计数据,科学统计绿美建设推进情况;要做到以山为景,以水为魂,记得住乡愁,在绿美建设工作中不能破坏原有生态基础;绿美建设工作要与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相结合,灵活运用好“七增”措施,围绕“三产”建设,通过绿化美化,筑牢乡村旅游发展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