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云南国际核桃(坚果)现货交易中心暨中国云南核桃产业云项目运营投资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来源:凤庆县政府办  作者:段群英 杜 琰  时间:2023-02-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7日,凤庆县人民政府与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云南国际核桃(坚果)现货交易中心暨中国云南核桃产业云项目运营投资合作协议。


图片
县委书记陈礼军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彤进行项目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正华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杨承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县政协主席高仲旭,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副总裁于健、CTO张善奎、集购网大区总监施伟、董事长助理肖琪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陈礼军在致辞中指出,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互联网的翘楚,是中国苏州工业园区的独角兽企业,深耕农业互联网和农业大数据交易领域。核桃是凤庆的主导产业,在“一县一业”示范创建中,全县从生产链、供应链、价值链三链融合来推进核桃全产业链聚集发展,双方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

陈礼军希望

通过与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借助“中国云南核桃云”及S2B2C/F2B2C商业平台,立足凤庆,更大范围内整合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资源,助推凤庆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协议尽快进驻园区,按照分期交付、逐步运营、交替推进的方式,开展园区交易中心和智能化冷库先期运营,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逐步推动从基地、农业产量、分类处置、加工、产品渠道到消费者的一体化贯通,形成产业闭环。

陈礼军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优化投资环境、政务环境、人文环境,组建工作专班对项目的落地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
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彤表示将以核桃云平台上线为切入点,在园区建设、渠道搭建、品牌打造,发布核桃产业白皮书及云南核桃价格指数等方面与凤庆县委、县政府展开密切合作,最终实现全产业链的资源聚集发展。
中国云南核桃产业云项目建成后,立足凤庆更大范围内整合产业资源,成为核桃全产业链聚集发展的核心引擎,预计到2025年底交易额达5亿元以上,从2026年起每年的交易额达10亿元以上,从2029年起每年的交易额达30亿元以上,从2032年起每年的交易额达100亿元以上。该项目将负责采集云南核桃产业大数据,通过数字化业务系统的推广使用,面向全国发布凤庆、云南核桃产业价格指数,助力以大数据为底座的核桃产业数字经济生态圈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