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  作者:凤庆县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12-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共凤庆县委办公室 凤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凤庆县直接聘用和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工作方案》(〔2021〕—232)要求,凤庆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16名,其中社区党务工作者岗8人(男性4人、女性4人)、社区综合服务岗8人(男性4人、女性4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已于2021年12月4日上午完成,进入面试的考生按招聘岗位与笔试综合成绩 1:2 的比例确定。经凤庆县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根据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进入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各类岗位面试人员共34名。

  请进入面试的人员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件于2021年12月5日上午8:20前到凤庆县第一中学综合楼二楼候考室报道参加面试,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附:1.报考社区党务工作者岗(男性)考生成绩表

  2.报考社区党务工作者岗(女性)考生成绩表

  3.报考社区综合服务岗(男性)考生成绩表

  4.报考社区综合服务岗(女性)考生成绩表

  5.进入社区党务工作者岗(男性)面试人员统计表

  6.进入社区党务工作者岗(女性)面试人员统计表

  7.进入社区综合服务岗(男性)面试人员统计表

  8.进入社区综合服务岗(女性)面试人员统计表

   (点击蓝色部分下载以上统计表)2021年凤庆县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考生成绩统计表(2) -.xls

  凤庆县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