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定向招聘2023年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示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时间:2023-09-04     点击率:

根据《关于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定向招聘2023年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方案》有关规定,我县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定向招聘2023年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完成报名、笔试、资格复审、体检和考察程序,罗云凤等3名优秀村(社区)干部拟聘用为我县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给予公示,公示期为7天( 2023年9月4日至9月10日)。如有异议,请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4216108、4212514。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为保护考生权益,反映问题时必须实名反映,否则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对反映有影响出现不予聘用或主动放弃导致岗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

附件:凤庆县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定向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人员名单

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