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扁乌线县乡道改造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2-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8日,市县两级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齐聚扁乌线K36 000处,隆重举行凤庆县扁乌线县乡道改造工程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扁乌线县乡道改造工程全面启动建设。
开工仪式上,交运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项目沿线部分乡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猛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扁乌线县乡道改造工程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勐佑镇与凤习二级公路平交处,止于凤庆县与永德县交界处的尖石村,路线全长59.65公里,设计时速20公里/时,路基宽度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概算总投资为3亿元。通过公开招投标,由四川沱江路桥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该项目是凤庆县交通路网“一纵两横七连接七出口”的重要通道,项目建设对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补齐交通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更是郭大寨、三岔河、勐佑三个乡镇群众北进凤庆城,西向永德的必经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