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郭大寨水库工程建设如期推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4个多月来,凤庆县郭大寨水库工程抓住施工黄金期,通过强化协调管理和一系列倒逼举措,有望实现2018年上半年前全部主体工程完工的目标任务。
该工程于2012年8月开工,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73777万元,输水隧洞工程全部完工,拦河坝工程83.5米坝高已回填67.5米,灌溉渠道关键性工程营盘山隧洞全长5910米,已完成开挖支护5130米,浇筑2952米。
郭大寨水库工程是西南五省区重点水源项目、云南省“五网”建设重点工程,也是临沧市首件开工的投资最大、库容最大的水利中型工程,概算投资69591.21万元,受益地为通过蓄水引调澜沧江流域支流秧琅河至怒江流域的营盘镇,直接解决9个行政村9.43万亩的农田灌溉及3.04万人、10.2万头大牲畜的饮水困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