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城西环路建设再掀施工高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凤庆县城西环路是完善城市路网、缓解交通压力、带动城区发展的关键性工程,为保证施工生产进度,各职能部门和工程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工序,近期以来,抓住晴好天气再掀施工高潮,确保按期完成节点目标任务。
在西环路项目建设现场,施工场面如火如荼、热火朝天,工地里一派繁忙景象,施工方积极调集人员和施工机械正在紧张作业,路基块石换填、地下综合管廊铺设、部分路段路面回填等作业正在紧张有序全面推进。施工方现场技术员任雁飞介绍:“工地上工人上班高峰时达200多人,目前,西环路一期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保平路1.1公里的路基工程、西环路1.2公里的路基工程,正在进行保平路的雨污管网埋设、西环路的路基回填,以及西环路的城市地下管缆开挖建设。预计5月份之前完成保平路路面工程铺设,完成西环路路基工程。”
在项目建设中,面对地下水位高、泥土松软、含水量大等实际,施工方采取块石换填、CFG桩抗沉降、抗滑桩防侧滑等措施来确保工程质量。按照项目责任目标分解表和相应的时间节点,为抢抓工期,施工方采取地下综合管廊与道路施工同步进行,全面推进整个工程进度。
据了解,西环路是凤庆县城交通网络“四纵五横”中的一纵一横,项目位于凤庆县城西边,规划路线南起京竹林江外农舍,北至凤习路口旗山加油站旁,预计全长15公里,道路宽度为18至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三级,设计车速为每小时30至40公里,概算投资约16亿元。按照“一次规划设计,分步推进实施”的思路,计划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为项目一期工程,即大有至绿茗路接口段(含保平路延长线),项目全长2.4公里,概算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完善凤庆县城市路网,缓解交通压力,改善运输环境,并带动县城西片区发展,提高沿线城镇化水平,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