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滇红小镇“双创园”(标准厂房)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6日,凤庆县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滇红小镇“双创园”(标准厂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可满足不同类型中小微企业入园租赁和购买需求,为企业发展降低投资成本,也为凤庆实现工业强县战略目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县级相关部门人员、企业负责人和项目总承包方云南临运建设公司员工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吴锋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滇红小镇“双创园”(标准厂房)项目位于凤庆东南片区滇红产业园区二期,项目建设期为一年,概算投资1.5亿元,采用总承包 融资模式合作建设。总用地20亩,采取统规统建和量身定制相结合,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分生产、办公、生活三大功能区,共布局6栋3至5层不等的标准厂房,设计建筑结构为框架混凝土结构。为满足各类项目的入驻,标准厂房建设将结合不同行业工艺要求,本着安全美观实用的原则,采用不同跨度大开间设计,体现不同规模企业的通用性和灵活分隔的适应性。项目旨在搭建大众创新创业平台,孵化中小微企业发展,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水平,助推县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