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市督导组到凤庆督导检查2018年重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8日,市重大项目推进督导组到凤庆县对2018年重大建设项目开展督导检查。
在高速路桥洞施工现场,督导组了解到,凤庆县举全力做好云凤高速公路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使得工程建设在征地拆迁和13个控制点工程建设方面都进展顺利。在通用机场建设点,督导组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跑道区域地质补勘和水文、滑坡专项勘察,对跑道设计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在标准厂房暨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园项目点,督导组对项目采取统规统建 量身定制相结合的方式给予好评。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督导组通过座谈的方式对凤庆县2018年重大建设项目进行全面了解。督导组认为,凤庆县牢固树立了抓项目增投资的经济工作导向,严格执行重大项目全程跟踪问效、全程追责的行政监查机制。督导组要求凤庆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省市“四个一百”重点项目为抓手,充分聚集项目建设要素,将要素保障责任部门化、专人化、实效化,全力促进各项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充分发挥项目建设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效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