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强化督查协调 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凤庆县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成立了重大项目建设督查领导组,下设5个督查组。近期,5个督查组按照分工分别对全县100余个重大项目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围绕抓好项目谋划、储备、争取、立项、开工、建设、投产等关键环节开展督查工作,督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项目服务工作、项目协调情况、对接情况等。督查组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按照督促检查发现问题、针对要求下发整改通知、跟踪督查整改情况、整改不到位的进行责任追究的督查工作程序开展督查,督查主要采取“听、查、看、访”等方式进行,并对项目推进缓慢,工作落实不力的责任单位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通过全程督查、跟踪督办、问责问效,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作风不实、落实不力、效率不高等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效能保障和环境支撑,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