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召开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罗恒春  时间:2020-04-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3日,凤庆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总指挥陈昌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昌砚指出,2020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对冲疫情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关键一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就当前情况而言,项目储备和申报有一定成效,汇报和争取积极主动,项目推进和落地措施得力,但项目推进中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项目建设中心意识,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和发展方向,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更有力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陈昌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首位,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储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向上争取资金、招商引资、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和项目管理等工作,争项目、抓项目、推动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稳投资工作。  

  陈昌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在重大项目建设中体现凤庆干部良好的精气神,要强化作风建设促项目、压实责任促项目、督查问效促项目,进一步深入分析形势、研究政策、捕捉信息,矢志不渝地把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投资增长,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近期县级领导带队到省、市有关部门争取政策及资金情况、60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各指挥部指挥长围绕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分别汇报了负责项目情况。  

  总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各重大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