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加快推进凤庆县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建设项目


来源:  作者:李秋艳  时间:2020-05-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图为二期施工现场

  图为二期施工现场

  近日,凤庆县第二人民医院二期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开挖基坑、浇灌工程桩,全力加快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今年以来,凤庆县卫生健康局认真贯彻落实稳投资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抓项目、增投资、促发展”的工作大局上来,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凤庆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是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以三级医院标准规划建设,规划建筑面积914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二期工程建筑面积为23500平方米,计划投资2.2亿元,于2020年4月24日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康复、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区域性现代化医疗服务中心,有利于全面提高凤庆县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解决医疗资源短缺的问题,极大的满足全县47.5万群众的就医需求,全面推进健康凤庆建设。

  截至目前,凤庆县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建设项目临时设施建设完成,正在进行行政教学科院楼工程桩浇筑,开挖专科住院楼基坑土方,已完成土方开挖总量的55%,浇筑旋挖桩110棵,完成投资1000万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