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陈昌砚调研云凤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  作者:董琛彬  时间:2020-08-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日,县委书记陈昌砚带队深入云凤高速公路项目现场点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   

  陈昌砚一行先后深入云凤高速公路滇红服务区、凤庆北互通、勐佑互通等多个项目建设现场点,实地查看各控制性工程形象进度,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专门到安石隧道出口查看复工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施工保障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昌砚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按照项目建设任务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强化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集中人力物力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陈昌砚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足一切施工要素保障,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安排施工建设;要突破难点、重点,解决高速公路建设中隧道和特大桥建设等重点难点,及时开展技术攻关,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攻坚克难,高位推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实现通车目标。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施工参建单位要转变工作方式,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要科学组织施工。要转变现在的施工状态,采取积极态度,优化组织施工,采取强有力措施扭转现在的态势。特别是隧道工程施工要排好施工表、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每天计划施工进度。县交通运输局要成立好专家组,定期研究施工中存在问题及施工方案。三是要共同努力,树好形象。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不断提升形象。目前,安石隧道已复工,要加大工作力度,各项施工进度要同时往前赶。   

  陈昌砚还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谭波、高仲旭、吴天安等县处级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