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完成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项目和2020年沪滇协作项目验收


来源:  作者:李德军  时间:2021-03-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县人民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我县成立三个验收组深入13个乡镇和相关县级部门,对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和2020年沪滇协作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抽查和验收。

  验收组采取听、看、查、访、评、议、反馈等方式,听取了实施单位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并抽取部分受益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和廉政评议;查阅项目资料整理及资金报账情况,对所验收和督查项目逐个进行评议、评价,并将验收督查情况向乡镇(部门)进行了反馈。

  通过验收,验收组认为,凤庆县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和2020年沪滇协作项目按照项目下达计划完成了建设任务,项目建设程序规范,资金使用成效明显,项目受益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受益贫困群众收入有了较大增加,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第三验收组到郭大寨乡文德村查看整村推进项目硬板路建设情况

  第三验收组到郭大寨乡文德村查看整村推进项目硬板路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