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顺宁路—滇红路人行天桥建设项目施工通告


来源:  作者:住建局  时间:2021-03-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满足城市发展需求、有效提升城市路网格局,改善城市交通,方便市民出行,需在顺宁路与滇红路交叉口实施顺宁路、滇红路人行天桥建设项目,为了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施工路段:顺宁路与滇红路交叉口30米范围内。

  二、施工日期:2021年3月29日至2022年 3月29日。

  三、施工方式:对道路交叉口30米范围内人行道及部分道路实行封闭施工。

  四、施工内容:人行天桥建设以钢结构为主,交叉口四个方向共设八个上下通道,都为中间步道+两边坡道设计,坡道可供自行车及推拉车通行。

  五、注意事项:禁止车辆及行人进入施工现场,请过往车辆注意谨慎慢行。工程施工给沿线单位、住户以及行人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的,敬请谅解和支持,并注意安全。

  特此公告

  凤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