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杨柳河肉牛养殖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  作者:胡世虎 杨永平 杨富  时间:2021-12-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

  施工现场

  凤庆县杨柳河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于11月11日开工后,建设方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投入大量的机械设备和人力,按照工程建设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

  施工现场

  最近这段时间,位于凤庆县营盘镇大乃坝村杨柳河自然村的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施工现场每天投入的机械大概在60余台,施工人员300人左右,工人从早上七点半开始上班,下午六点半下班,吃过晚饭后,没有完成施工任务的标段都会再回到工地加班,直到达成当日的目标任务。

  3

  施工现场

  凤庆县杨柳河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756亩,饲养规模在1万头,概算总投资1.69亿元。目前项目地河道改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全力推进牛舍独立基础的施工,牛舍主体工程预计在一月底完工。

  4

  施工现场

  凤庆县杨柳河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是市、县重点产业项目之一。项目点营盘镇是凤庆县的蔗糖产业基地、粮食主产区,具有丰富的饲草资源,养殖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优势明显。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营盘镇各族群众肉牛养殖产业发展,增收致富,同时,也将强势推动凤庆县营盘绿色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拉动凤庆县区域经济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