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全市8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在凤庆县举行


来源: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2-08-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6日,全市8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在凤庆县举行。

市委书记张之政讲话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

张之政指出本次会议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开工推进会的具体体现,是对各县(区)项目招商、开工建设、投资进度等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督促、分析对比,做得好的要继续巩固发扬,有差距的要逐一攻克。各级党政“一把手”要落实好一线工作法、面对面工作法,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解决困难、推动工作,源源不断地促成一批又一批绿色重大项目开工,推动绿美临沧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张之政强调要统一思想。要锚定年度GDP突破10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700亿元的目标,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提高效率,巩固成绩、突破短板,把项目前期再做细、做实、做深,不断提升项目质量,把项目尽可能变成可开工的、可落地的项目。要抓项目。项目是发展的载体,要从会议、报告、领导调研精神中找项目,组织专家集中力量编制项目,通过找项目、制项目、报项目、批项目等,提升项目谋划水平。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谋划好新开工项目,形成抓产业项目“马上开工,开工不停工”的态势。要抓要素保障。要面对面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问题,加强土地、资金、基建、环评等要素保障,努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要素需求。

杜建辉要求要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着力扭转产业投资项目逐季下滑趋势、着力解决招商引资签约与落地反差较大问题、高度关注项目投资规模量小质弱问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迅速谋划一批近期可开工、可形成有效投资的项目,想方设法促使更多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赵子杰通报1至7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陈昌砚通报“三个示范区”建设项目“红黄黑”榜分析情况。

8县(区)及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临沧边合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1至7月开工项目纳统情况及8月份集中开(竣)工项目的基本情况。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

凤庆县洛党镇大兴温泉度假村项目现场设主会场,各县(区)、临沧边合区管委会设分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