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2020年以来县审计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专项审计调查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10月13日至10月31日,对凤庆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县供销社”)2020年以来县审计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并于2022年11月11日出具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凤审调报〔2022〕16号)。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是关于未按规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告的问题,县供销社对2020年以来县审计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于审计期间已及时在凤庆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进行了公告。

二是针对县审计局提出2条审计调查建议,县供销社采纳建议2条。

                                                                                                  凤庆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