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


来源: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既是为人之道、立身之本,更是从事商业经营活动的治业之基、兴业之魂。为了营造诚实守信、规范有序的消费环境,打造凤庆诚信经营的文明形象,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增砖添瓦,我们向全县市场经营户发出如下倡议:

  一、发扬光大“诚信为本、买卖公平、童叟无欺”的传统经营美德,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把“以正人之心正己”作为这次倡议的起始点,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营造市场良好秩序”的活动中。

  二、自觉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检举揭发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哄抬物价、垄断货源等违法违规行为,同虚假宣传、仿冒欺诈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作斗争。以“承担社会责任、共担市场发展”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

  三、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依法治县的宣传员和示范者,守法经营、义利兼顾货真价实、秤准码足,坚决杜绝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四、勇于担当、共谋市场繁荣。不为贪一时蝇头小利而背负良心谴责,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做到不制假售假。不以次充好,自觉接受社会舆论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凤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