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餐具抽检情况的通告 2023年第01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消费,凤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组织抽检食品、餐具共182批次样品,其中:食品176批次,餐具6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76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总体情况:分别抽检了糕点、茶叶及其相关制品、炒货及坚果制品、膨化食品、饮料、面条、菜籽油、肉制品、粉丝、小麦粉、乳制品、调味品、餐具等共计182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76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

现将抽检结果予以通告,并提示广大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

    2.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凤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31日

  
附件【附件2.xls
附件【附件1.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