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加大粮油抽检力度 确保学生食品安全


来源:  作者:王天宝  时间:2020-09-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9月9日,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体育局积极配合市发改委对凤庆县学生用粮油开展监督抽验。为使抽取的样品既能全覆盖又具有代表性,抽验工作小组抽样时分别针对不同环节、不同业态进行抽检:一是分别对中学、小学、幼儿园不同级别的学校食堂食用的粮油进行抽验;二是分别对集中招标采购的供粮企业、集中采购的学校营养餐食堂、自行采购的学校食堂(含幼儿园)进行了抽验。抽样过程中抽验人员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国家抽验程序要求进行抽验,确保抽取的样品合法、准确、有代表性。通过监督抽验,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各类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为我县师生食品安全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