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推行电子保函保险初显成效


来源:  作者:字金敏  时间:2021-03-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电子保函保险,是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功能的进一步延伸,通过利用“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的优势,把线下缴纳现金或转账模式转变为线上保函模式,办理简单便捷。凤庆县于2020年8月全面推行电子保函保险,投标企业可以根据情况自行选择认缴方式。截至2021年3月10日,凤庆县共有46个交易项目使用电子保函、电子保证保险,其中,工程建设项目26个,政府采购项目20个,涉及投标企业157个,总担保金额达2166.8万元。

  电子保函保险的推行,不仅为企业添便利、降成本、减负担,而且有效解决了保证金管理风险,为助力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和推动凤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