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省级检查验收组到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检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张晓彤  时间:2021-08-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5日上午,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省级检查验收组及市县陪同领导一行人到凤庆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服务窗口”工作情况。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向省级检查验收组进行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基础;二是搭建宣传教育载体,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窗口”特色品牌;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系紧服务群众纽带;四是健全服务体系,打造标准化政务服务工作新标杆。

  省级检查验收组及市县陪同领导一行人实地参观查看了政务大厅建设运行和为各族人民群众办事服务情况,并集中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热忱服务暖民心”创建工作宣传片。验收组对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机关” “进服务窗口”创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创建工作向更大范围、更大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作为为党委和政府服务的总前台,为民办事的主窗口,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将以此次迎接省级检查为契机、以创新发展为着力点,坚持以党建引领政务服务,用优质服务架起民族团结“连心桥”,不断树立政务服务工作新标杆。要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族政策理论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创建活动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持久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