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对付全德处罚听证告知书


来源:  作者: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7-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

  听证告知书

  ( 凤 )应急听告〔2021〕4 号

  付全德:

  经查,你(单位)在凤庆县丰源石料有限公司 “5.24” 生产安全事故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缺位,组织实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到位,组织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措施不力,未能对从业人员违反劳动纪律和违章违规冒险作业的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在此次事故中存在过错,对事故负有现场监督监管直接领导责任。

  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规定,依据 《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第493号)第38条第一款,拟对你(单位)作出 罚款人民币10800元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你(单位)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你(单位)要求举行听证,请在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凤庆县应急管理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不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特此告知。

  凤庆县应急管理局地址: 凤庆县凤山镇凤梧路中段

  联系人: 范联顺  联系电话: 0883—4218154邮编:   675900

  凤庆县应急管理局(公章)

  2021年7月26日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应急管理部门备案,一份交拟处罚当事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