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对王勇行政处罚告知书


来源:  作者: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7-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

  行政处罚告知书

  (凤)应急罚告〔2021〕3-2 号

  王勇:

  经查,你在凤庆县丰源石料有限公司 “5.24” 生产安全事故中,未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不到位,安全防范措施不得力,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未能对从业人员违反劳动纪律和违章违规冒险作业的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对相关的安全生产制度执行不够,措施不完善,在此次事故中存在过错,对事故负有安全生产主要领导责任。

  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规定,依据 《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第493号)第38条第一款的规定,拟对你(单位)作出 罚款人民币15000.00元的行政处罚。

  如对上述处罚有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和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向  凤庆县  应急管理部门进行陈述和申辩。

  凤庆县应急管理局地址:凤庆县凤山镇凤梧路

  联系人: 杨  勇 联系电话:0883-4218154 邮编: 675900

  凤庆县应急管理局(公章)

  2021年7月26日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应急管理部门备案,一份交拟处罚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