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  时间:2021-01-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5日,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忠怀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25人参加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107083055

  会上,史忠怀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重点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每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阐释新时代新阶段的有利条件、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义和着力点,理解与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布局、战略布局、遵循原则、主要目标。

  史忠怀同志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特别要重点学习全会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引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要将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纳入2021年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情况,撰写至少一篇学习体会文章。三是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与推进当前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充分融合,以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来检验学习会议精神的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