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  时间:2021-02-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2月5日,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史忠怀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4

 会上,史忠怀同志代表班子作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一是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二是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三是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

  

图片5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斌同志和赵艳红同志、李云峰同志,县委第五督导组李云梅同志、范燕香同志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斌同志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会议召开过程严谨、求实、认真,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图片6

史忠怀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二是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三是当好整改落实的表率,以整改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四是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各方面工作中去;五是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全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