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召开排污许可证后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  时间:2021-03-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加强全县排污许可证后管理工作,规范企业的持证排污行为,3月9日,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组织召开了排污许可证后管理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请云南智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锋授课,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副局长袁绍虎同志主持,全县31家已发排污许可证企业负责人、业务员及分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

  培训会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做了简要解读,对排污许可证后管理围绕证后监管、现场检查等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详细讲解,对企业日常管理中需重点关注的环保设施设备运行、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执行报告等业务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为企业答疑和指导平台操作,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2

  袁绍虎同志对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管理办法》的学习。二是要充分认识排污许可证的重要性和指导性,指定专人负责排污许可证证后管理工作,按要求时限完成自行监测等工作并及时完成系统填报。三是要严格按照排污许可证要求落实证后管理工作。四是要在排污证许可的范围内合法排污,杜绝超标超总量排放污染物等环境违法行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