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税务局展开新一轮减税降费培训


来源:  作者:赵士琳  时间:2019-02-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会场一角

  2月1日,凤庆县税务局举办系统内部第二轮减税降费政策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征相关税费政策展开,会上,税政二股的讲师对2019年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所涉及的企业所得税、按50%比例减征的六个地方税种和两项附加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同时,对在落实政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分析,还对2018年以来出台的个人所得税等主要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集中梳理,辅导系统内部人员精准掌握政策要点,做好政策衔接。

  此次培训除了对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外,征管股的讲师还对增值税申报表的填写进行了专门的辅导讲解。在讲解结束后,授课老师对参训干部进行了业务小测试。测试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认真解答,并围绕新政策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干部对新政策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培训结束后,部分征管人员还与老师就政策细节和申报操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参训干部表示: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培训,特别是互动环节的加入,让我们瞬间把握住了政策要领和操作关键。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扣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开展好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落实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