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2021年面向临沧市公开选调县直属学校教师公告


来源:  作者:教育体育局  时间:2021-07-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加强凤庆县直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合理配置教师资源,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县直属学校空编空岗学科教师选调补充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临沧市在编在岗正式教师。

  二、选调岗位及名额

  (一)凤庆县第一中学(2人)

  高中英语教师1人,

  高中化学教师1人。

  (二)凤庆县第三中学(16人)

  高中语文教师3人,

  高中数学教师3人,

  高中英语教师4人,

  高中化学教师2人,

  高中物理教师1人,

  高中历史教师1人,

  高中地理教师2人。

  (三)凤庆县职业教育中心(4人)

  学前教育教师1人,

  高中语文教师1人,

  高中数学教师1人,

  高中英语教师1人。

  (四)凤庆县第一完全小学(20人)

  小学语文教师10人,

  小学数学教师10人。

  (五)凤庆县第一幼儿园(7人)

  学前教育教师7人。

  三、选调条件

  (一)政治思想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师德良好,遵纪守法,近3年无违纪违法行为、无违反师德师风记录。

  (二)工作纪律

  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执行请销假制度,无旷工情况。

  (三)工作年限及年龄

  需正式录用满5年及以上,即2016年9月1日及以前正式录用;年龄在45岁以下(197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业务能力

  持有申请竞聘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能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师训活动;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五)学历及专业条件

  1.申请竞聘县直属完中高中、职业教育中心教师岗位的,需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职教中心学前教育教师岗位所学专业必须与竞聘学科一致,其他教师岗位所学专业或近连续两年所任教学科与竞聘学科一致。

  2.申请竞聘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岗位的,需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并有2年及以上的班主任工作经历。

  3.申请竞聘幼儿园学前教育教师岗位的,需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学前教育、幼儿教育专业。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1年8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

  凤庆县教育体育局小会议室。

  3.报名所需材料

  (1)《凤庆县2021年县直属学校选调教师报名表》、学校审验签注“与原件相符”并盖章录用文件各一份。

  (2)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并提供原件审核。

  (3)任教学校出具的证明一份。内容包含:竞聘人所任教班级或学科成绩情况、近连续2年任教科目情况、近三年师德师风情况、考勤情况等,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岗位的需有班主任工作经历情况。

  4.资格审核

  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现场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5.开考比例

  原则上每个岗位与竞聘教师报名比例须在 1:2 及其以上方可开考,若某个岗位竞聘人数不足,须通过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是否开考。

  (二)考核选拔

  1.考核办法

  选拔学前教育教师采用笔试+技能考核的办法;选拔其余学科教师采用笔试+面试的办法。

  (1)竞聘除凤庆县职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教师以外的高中学科教师,笔试卷面满分 100 分,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高中教材内容占 60%、初中教材内容占 40%)。

  (2)竞聘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笔试卷面满分 100 分,内容为凤庆县现行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材。

  (3)竞聘学前教育教师(含凤庆县职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教师),笔试卷面满分100 分,内容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大纲内容。出题参考教材为:《综合素质.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园》(出版社: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现代教育出版社)。

  (4)技能考核和面试满分 100 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 1:1.5的比例,确定进入技能考核或面试人选。

  2.分数计算

  综合考评分=笔试成绩(60%)+技能考核或面试成绩(4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

  3.考试

  (1)考试地点

  凤庆县第三中学。

  (2)考试时间

  ①笔试

  2021年8月10日下午15:00—17:00,正式开考后15分钟不报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8月11日上午10:00,在凤庆县第三中学大门口张贴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②面试、技能考核

  2021年8月11日下午13:00正式开始。

  参加竞聘教师必须在正式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正式开考不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4.拟聘人员公布

  考核结束,以招聘学科岗位数按综合考评得分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综合考评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聘用。如果综合考评分相同,则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加试选拔。

  5.岗位选择

  拟聘人员按综合考评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选择报考学校。如有人放弃出现空岗,再按学科综合考评成绩从高到低补录。

  五、公示调动

  将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收集群众意见。经公示和组织考察,无异议后按组织程序行文调动。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积极主动做好新冠肺炎风险排查工作,申领“云南健康码”并彩色打印一份,报名时提交。

  1. “健康码”为黄码显示来自国内有中风险地区城市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打印的“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

  2. “健康码”为红码显示来自国内有高风险地区城市的考生,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并提供7天内2次核酸及抗体检测为阴性报告。

  3. 近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打印的“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

  (二)考生报名和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

  七、组织保障

  为加强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特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小组和综合考核小组。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陈正华   凤庆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杨文霞   凤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成  员:罗有志   中共凤庆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李远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家文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刘宏早   县纪委县监察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杨廷武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在教育体育局人事股,由杨天翠副局长担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业务工作。

  (二)监督小组

  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监察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县人社局全程监督指导考核选拔工作。

  (三)综合考核小组

  组  长:李家文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副组长:杨天翠  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成  员:由县教育体育局根据需要进行抽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883-4215837

  附件:凤庆县2021年县直属学校选调教师报名表

  中共凤庆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凤庆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30日

附件 凤庆县2021年县直属学校选调教师报名表.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