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第三完全中学达标晋级二级一等顺利通过县级复评


来源:  作者:教育体育局  时间:2021-09-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4日,凤庆县第三完全中学办学水平综合评价顺利通过县级复评,达标晋级被认定为二级一等完中。

  新学年初,凤庆县第三完全中学经过一年多的充分准备,在认真自评的基础上,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提交了复评申请,教育督导室及时汇报,组建评估专家组,召开业务布置会,进一步做足准备县级复评工作。9月中旬,副总督学李家文同志带队深入凤三中图书楼、展室、高中考研发中心等现场,检查指导准备情况,安排部署整改问题,快速推进迎检工作。

  9月23日至24日,洪云督学带领评估组成员开展凤三中达标晋级县级复评工作。评估组分校园巡察、档案资料、听评课三组,对学校的自评报告和校长的汇报材料进行核实,召开了教师、班主任、学生代表座谈会,开展了家长、学生、教师调查问卷,召开了汇报会和由教师参加的反馈会。对凤庆县第三完全中学开展了全面、深入、客观的办学水平综合评价。

  通过专家组合议,形成意见,评估组长查汉锦同志以“实干、苦干、巧干”的工作作风为线索,以“狠抓队伍建设、精耕教育科研、提高教育质量”为主旋律进行评估反馈,对学校在办学投入、立德树人、科学管理、教育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体教师发扬奉献精神,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提升。

  会后,评估组向县教体局党组提交了评估结论,研究认定凤三中为二级一等完中。下一步将进行问题整改,整改完成后,再向市级提出申请复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