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医疗保障局送政策下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随着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不断推进,新的改革配套政策法规不断完善,加之医保政策法规又比较具体,专业性较强。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卫生健康局,组织专门工作力量,在深入分析上一年度工作情况的基础上,精准选择课题,精心备料备课,先后深入13个乡镇组织召开乡村两级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政策法规业务培训会议。

通过系统培训学习医保政策法规,全面解读《临沧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互动式开展交流,案例式进行剖析,进一步提高了对医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精准做好医保经办服务的能力,增强了做好医保经办工作的信心,坚定了杜绝和打击欺诈骗保的决心。

下步工作中,县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协同相关部门,有针对性的做好定点县级医疗机构、定点私立医疗机构和药店的学习培训,实现“两定”机构医保政策法规培训全覆盖。

  
关闭窗口